Friday, March 7, 2014

值得开心的一周!





他们在一起九年后,决定改变彼此身份, 携手走下人生未来旅程。

多么的难得,多么的幸福。

* 照片美吗? 我拍的!


*****************************************************************************


当buddies 们给我这大只的粉红熊时, 眼泪差一点就掉下来了!! 
我上一次收到熊为生日礼物是八年前的事了!!!

超软,超好抱的!




今年生日所吃的蛋糕。 谢谢 melaka geng, 娘友, roommate, coursemates, roommate's buddies .....
第一次在生日时吃这么多蛋糕!




肥一steamboat! 到目前为止我吃过最棒的火锅!




melaka geng 一起去tropicana mall 吃 pasta zanmai 和 看 non-stop (超好看!)


CC dinner 时送上的蛋糕!
谢谢杨小姐,吴先生!!



在忙都好, roommates 都要一起庆祝一下的!! 


好啦,就到此,姐我懒得打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