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2013,2014

hai 你们好,我回来了。
*虽然真的不知道现在是否还有读者><*

2013 来到个尾声了,是时候做个结论了。
我问问自子,2013, 你满意吗?
还想也没什么特别感觉

2013 年
1.) 我的水墨画被展出了
虽然那两幅画是由我的老师化腐朽为神奇



但是,这两幅画对我意义甚为重大
它是我的兴趣,也让我的大学生涯,多了一些新尝试。而学回来的手艺,将跟随着我一辈子。


2. )我的文字作品被刊登^^
因学弟的极力邀请,我又再次慎重提笔了,写作了
虽然也真的没什么满意 ><   *我真的尽力了*
有朋友告诉我,一看就猜得出是我写的,而且觉得我写的挺好,真实
天啊,你知道这是莫大的鼓励吗??
还有一些朋友在私下讨论着那是不是我写的。 哈哈 *有爽到*
放心,2014 年,我一定重出江湖!


3.) 我开始自学化妆
这或许对其他人是件普通小事,但对我而言,却是我往《做女生该做的事》跨前了一大步!
MPA 时,我与我两个室友的淡妆,都是我包办的哦!!
2014 MPA, 让我来帮我的室友,画个美美妆吧!!!


4.) 出征choir比赛
终于,老天让我有机会参加chior比赛了!! *感动落泪*
而且,我的team 拿到了冠军!!
《人生中第一次快乐的唱歌》
(站在台上时,我真的很快乐,嘴角是自然的扬起,一点也不酸)


5.) 我去台湾了!!
好啦,taiwan 并非我的dream country
*我知道我很欠打*
但这趟旅程,我真的获得太多了
一篮子的回忆,朋友,经历,别人给予的智慧
但这旅行,我让我知道,我不适合当个“长期旅人”
原来旅行久了,是会累的。


6.)逼自己学会用lightroom 
因想要让自己拍摄的照片都美美的,所以下了一番苦心来学lightroom
从此,我就深深的爱上了它~~~~~
*有时觉得自己edit 的照片蛮美的*


7.) 我终于开车了!
这次是在没有任何人的陪伴下,一个人开车到市区,再从市区开回来!
我的妈呀,我太成功了! 哈哈哈哈哈 !!
(别笑我比别人慢学会开车,okay?? )


8.) (学业方面) 虽然CGPA 并没什么significant 的提升,但今年开始,我莫名的,开始自告奋勇当起 《类似组长》的角色。
老实说,挺累人的,但,原来我也愿意离开comfort zone, 让自己有机会学习更多。


9.)去了几个trip 
super spontaneous 5-friend taipeng
cc trip gold cost morib trip
pharmacy big big small small kukup trip
wee family terengganu, kelatan, penang perak trip
2014, 我还要更多trip!!


10.) 我参加monkey run !!
monkey run 就像简单版的fear factor. 就这样,因好奇,我去参加了
虽然表现有点 XXX *因为我真的很怕,所以超慢的*
真的很爽!
但应该再也没有勇气再参加了 >< |||


**** 应该没什么了,如果我想到,再加上来*****



2014,我要干嘛??

1.) 我要减肥!!!!!! 

2.) 找个男朋友!!!!!

3.) CGPA up up up !!!!!!

( 以上那三个说了好多年,结果。。。。。不管,今年也要说!)

4.) 我要去work and travel 
现在最大的阻力就是金钱,但是我不会这么快放弃的。

5.) 我要读更多书
final year 后,我的那些书,就被我丢一旁,积灰尘
2014,我要重新找回阅读的快乐!

6.) 2014, 希望自己能更成熟,肩上承载更多负担,努力读完final semester。
最重要,做个更好的自己。


* 要继续读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